潋潋_

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和女朋友闹分手,两个星期分了两次,虽然都几天之后就和好了,却还是避免不了矛盾。她说“你好幼稚,我不喜欢你。”

我记得上次分手,我问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她特别肯定,说,对啊,我不喜欢你了。

“那我们就不要在一起了,为什么还要在一起。”

这句话我说完就开始哭,她好像有点不知所措,小心翼翼说,你不要哭啊,不要难过。


可是我怎么能不难过啊,喜欢了那么久的人,在一起了那么久的人突然说不喜欢自己了。


我又小心翼翼地问,那你想通了吗。


她也是十分肯定地说,嗯,想通了。


啪嗒,电话挂断,我请假了下午的课,一个人在寝室抽了一包半烟,和朋友打电话打了两三个小时。


一边打,一边止不住哽咽,每次聊到其他话题又会绕回来。


“怎么办,我要怎么才能和她好。”


我朋友说,周末出来喝酒吧,喝了就忘了。


我说好。


那天晚上,我想买她最近喜欢上的多美卡模型车,我就跑到学校附近的一个商场里,找那家我们去过的盲盒店。

等我到了我发现这家店被拆掉了,心也凉了半截。


她也跑来关心我问我在哪里晚上去哪里。


我心想啊,肯定是她怕我去找她,想让我不要乱走,她晚上肯定要和朋友去玩。


我就跑去问她朋友,她朋友告诉我,她确实要出去玩,但是她问我是担心我。


我是不相信的,毕竟谁会关心不喜欢的人呢。


后来我还给她发长长一段。我现在就只记得我说盲盒店被拆了,我本来想给你买车车的,可惜了,下次要是遇见这种店,我还没忘记你,我会买一个给你的。


她真的好绝,她说,你不用买了。


那天晚上也是和闺蜜谈了好久,要怎么做才能让她回心转意,才能让她重新喜欢我。


我就又把第二天约的喝酒也推掉了,和她朋友的女朋友一起去她们学校找她。


其实我是想悄悄看她一眼就离开的,也许会按耐不住情绪冲上去拥抱然后逃跑,但是我只想悄悄看她一眼,所以约了她朋友喊她出寝室让我看一眼。


她又好像是知道我要来似的,我在她寝室门口的时候她就问我在哪里。她的朋友很不乖,睡着了,把我和她的女朋友抛诸脑后,我就只能孤零零一个人去她寝室。


她那会儿,躺在床上,我站在椅子上看她,我真的太不争气了,一看见她就想掉眼泪,我忍着跟她讲了几句话,还是忍不住,她伸手出来捏我脸,其实我很讨厌有人捏我脸,因为是她,我也顺从了,她摸到我的手是冰的还看我穿的什么。


那一刻我就觉得好像,一切还不那么糟。


那天晚上,她陪我重温了霍比特人,虽然没看完,可是谁让霍比特人要三个小时一部呢!!是很愉悦的一个晚上可是我们也还是没和好。


第二天我要回学校,最后谈了很多,才终于和好。


可是和好后好像也并没有那么容易,我学会了忍耐脾气,学会了稍微懂事那么一点,她也开始学会小心翼翼去拥抱生气的我。一切都看起来很好,我也觉得很好,周五那天受了一些委屈,我想应该是每对情侣都会遇到的事情——对象打游戏不理自己。虽说我也爱打游戏,可是我没料到她居然能打那么久还不理我,我甚至还以为她是睡着了,直到见到她才知道她一直在玩游戏。可气死我了。


那天晚上在床上的时候,我就告诉她能不能对我好一点,我太难过了,我在变乖,那你可不可以多在意一些我的想法呢。


她就突然说,你那么难受那么委屈,为什么还要跟我在一起。


我愣住了,又开始掉眼泪。


那个问题我没有明确回答,可是我现在想明确一下。


我不会放弃爱,我希望她也可以不要放弃爱。




“爱绝不会放弃爱。”

这是我关注的一个博主的置顶,我记着这句话好久。


为什么两个相爱,有的地方又不合适的人在一起,总是受尽折磨呢?为什么总有人说,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呢?


这个世界上,有多少人能拥有百分百甜味的恋爱呢。


这个世界上,有多少人是因为不放弃才成为百分百甜味的情侣呢。


既然得到了,好好珍惜才对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