潋潋_

心上人:

我透过橱窗看向站在远处的你,有微风拂过,你的发丝被它亲吻,我蹭目睹站在你身边的每个人,我真心祝福过你,可到头来也怀疑自己的真心是否没被上天眷顾,神灵总忽略我的祝语,让你遭遇不幸。

后来我跨过山川河流终于拥抱到你,你柔软的身体让我流连忘返,眷恋着你温柔的拥抱,我想,这世间最辛福的事,莫过于此。

“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”

若岁月带走的不只是年轻气盛,还有你,那我会认为这不存在,我让光阴将你我的青春带走,而不会将你我从身边拆离。


我知道时间将一切改变,它终将把原本幸福的模样斑驳。但我愿站在你身后,然后悄悄蒙住你双眼,“好久不见,我有点想你。”

愿你被这世间温柔对待,身边总不缺人陪伴。

评论